蘼蘼

关于方绪含辛茹苦当爹的那些年【上】的胎梦bug

   原文在这里 

     关于白川老师,在怀小时光的时候是做的那些胎梦,都是我在网上找的比较靠谱的生女儿的胎梦。

1.梦见骑着白马奔跑,暗示要生女儿。

白川老师梦到的是:骑着一匹通体雪白的小矮马在草原上策马奔腾。

寓意:可能熟悉德云社的姐妹们都知道,于谦老师的天打雷劈天精地华动物乐园养着小矮马,所以这里寓意着,时光未来可能会成为德云社在逃棋手。

2.梦里得到化妆品,预示要生容貌姣好的女儿。

白川老师梦到的是:方绪给他买了100支芭比粉的口红。

寓意:众所周知,芭比粉是直男标配,很明显方绪老师不是会买芭比粉的类型。但我无论是看剧还是看文都觉得白川老师可能会有一点钢铁,所以这里就寓意着,时光会与遗传白川老师撩而不自知的直男属性。

3.梦见鲤鱼,表示将来会生下才艺高超、美丽、智慧的女儿。

白川老师梦到的是:一条金光闪闪的大鲤鱼。

寓意:这个就很明显啦,时光才艺高超(围棋天才 德云社在逃旗手)、美丽(可爱猪猪包)、智慧(嗯!)还有一点点的锦鲤体质。

——————

那么为什么白川老师做的是生女儿的胎梦呢?一是方绪真的很想要个女儿啊,另外就是我觉得无论是在剧中还是我这篇文章里面,时光拿的都是妥妥女一的剧本呀!

——————

我不知道这篇该怎么打tag,我先按正文打【剧版棋魂】【绪川】以及【时光】单人tag,如果有问题就和我说哦!我会改的!

——————

【中】我已经在搞啦~今天会有方绪九段带娃日常哦,晚上发出来(ღ˘⌣˘)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