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蘼

【脑洞】一个棋魂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

男男可婚设定

        方绪是学校的名誉校长,白川是学校最年轻的高级教师。有一天方绪因为白川教学太忙没时间陪自己就找了个晚上浓情蜜意了一把,结果第二天白川起不来导致作业没改完,于是两人吵架了,白川说方绪做校长只在台上道貌岸然的讲两句话,根本不知道研究教学,实际上就是个斯文败类。方绪从小也是众星捧月长大的,根本没受过这样的委屈,于是一气之下就把白川没改的作业全都改完了,并且为了证明自己关心学生,还很认真的给每个作业写满了评语。拿到作业的学生都感到很震惊!他们那么正经的白老师老师居然会写:棒棒哒!进步啦!超棒嘚!这种萌萌哒的评语,一点都不符合白川老师的正经人设,反而有点像那个总是偷偷和白川老师卖萌且调戏人家的花蝴蝶校长。

下面是人设:

        方绪和白川是竹马之交,两人一起长大一起学习后来就走到了一起,并且还领养了一个孩子取名为时光。

        方绪,方圆大学附属学校名誉校长。在大家族长大的孩子,从小就知道,看上的东西一定要想方设法牢牢抓在手里,喜欢的人更是如此,所以他隐藏起心中的黑暗,把最纯良的样子展现在白川面前,一步一步抓住师兄的心。

       白川,方圆大学附属学校最年轻的高级教师。出生书香世家从小到大都是谦谦君子,家里世代出老师,他也一心扑在教学上,喜欢方绪,看透了他的毒蛇本质,但就是喜欢他在自己面前装小白兔的样子。

        俞亮,方绪姐夫俞晓暘的儿子,小时候在小舅舅方绪家看过小小的时光,没忍住捏了一把小时光肉嘟嘟的脸蛋儿,结果把睡眠中的时光捏醒,引起了一阵惊雷般的哭声,给小俞亮留下了深深的阴影。

       时光,方绪和白川的养子,目前高二被自己花蝴蝶老爹安排在爸爸白川班上,表面憨憨内心玲珑剔透。


本文应该还会涉及很多角色比如:洪河 何嘉嘉 穆清春 岳智(最近超喜欢大小姐)……


评论(6)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